研究中心导航
研究成果
秘鲁新的希望
来源:《Comexperu》周刊 907期 日期:2017-12-17 浏览次数: 字号:[ ]

秘鲁新的希望

来源:

9月17日星期日,阿劳斯内阁在总理府的庭院里宣誓就职。太阳升起来了,第一位女部长说完“是的,我发誓”后,利马大教堂的钟声响起,使在场人员和整个秘鲁都充满了希望。所有人都说这些是好的征兆,他们也是这样感觉的。

秘鲁人已经厌倦了政治对抗,我们已经见证了经济振兴是如何变得困难的,我们在库琴斯基执政政府的决定中看到秘鲁的新机遇。

此前,我们见证了政治斗争的深化,证明了主要政治力量之间缺乏对话,也目睹了一个要求当局齐心协力,为消除贫困和缺乏机会而斗争的国家的不负责任的态度。同时可以肯定,那些反对开放贸易、自由竞争和鼓励私人投资的经济模式的人,乐见我们互相倾轧。

我们都知道结果,感激费尔南多萨瓦拉在其任职总理期间做出的承诺。他是优秀的专业和民主人士,始终把秘鲁放在首位。历史和秘鲁人民应当深深的感激他。

但下一步呢?显然,挑战并不少,虽然毫无疑问,对话已经重新恢复,新内阁已经迅速开始前往皮乌拉和阿雷基帕,以便在社会问题,重组改革,推动矿业等方面有所进展。新内阁也必须纠正错误。在经济方面,秘鲁虽然累计了连续16个半载的经济增长,但需要更多的活力。上半年,秘鲁经济增长了2.3%,预计年底将增长2.8%,2018年预期增长4。同期公共和私人投资分别下降了10%和4.3,而出口增长了23%。

现在不论是从原材料价格,还是全球背景,以及应该是新内阁重中之重的项目推动方面,都可以看到经济复苏的迹象。落实基础设施计划和行政简化无疑是当务之急,特别是解决住房和供水这个总统自己作出的承诺的方面。

除了经济之外,挑战在于使技术官僚政府更贴近人民群众,因此,梅塞德斯·阿劳斯因其超凡魅力和贴近人们群众而具有明显的优势。

我们代表秘鲁外贸协会(ComexPeru)祝贺阿劳斯政府,祝愿他们取得最大的成就,这无疑将是国家的成就。同样,我们可以从企业方面做出贡献,恪守我们秉持的原则,维护自由市场,促进私人投资和发展对外贸易。愿力量与你同在,梅赛德斯!

翻译:范琴  校对:刘鹏

研究成果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